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早安以外的親密

縂覺得早安是個親密的語言,也許我不必出門上班,沒有同事,互道早安的,就是一起生活的人。

所以,早安在我心目中,是跟心中親近的人說的。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天伊始的輕輕祝福,希望你接下來一整天都過得好。

早餐,跟早安一樣,都是我重視的。早餐吃得好,會覺得這一天開始得充滿希望。早餐令人覺得有力量,晚餐則是撫慰一天的疲憊。我會錯過午餐,卻從來不會錯過早晚餐。

若要出外吃早餐,我家附近有太多選擇,Epoch是其一。

Epoch cafe以品質咖啡、特色蛋糕甜品奠定其江湖地位,但餐點水準亦不俗。以早餐為例,Epoch提供的美式早餐很讚,組合也可隨意靈活變通。Eggs Benedict永遠是完美的溏心,上面那層Hollandase sauce輕盈開胃不膩,麵包烤得微焦香口,咖啡濃香不酸澀。我喜歡西式早餐的大堆頭,那陣容的豐盛,讓活著的感受,無比實在。

住在吉隆坡的時候,我不時跟好友相約在禮拜天一起吃早餐。可以在一起吃一頓悠長而舒閒的星期天早餐,也是一種情誼的證據吧?因爲這種閑情,你只想跟喜歡的人分享。


 

Epoch Coffee Bar & Desserterie: http://www.epochdesserts.com/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