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朋友的後花園


友人Ron的cafe,Rondavy's artisan kitchen正式開張了!這是《新假期》雜誌的報導。

Ron做的慕斯蛋糕,的確可媲美五星級酒店的水準,看看撰文的編輯怎麽形容:

“豆腐慕斯蛋糕,用叉子舀起已知質地超silky,零氣孔,比日式布丁更滑,豆味突出,因以日本布絹豆腐、百福豆腐和無糖豆漿製,重點是魚膠粉的分量下得很準繩。”

“香茅慕斯蛋糕。香茅味突出,但不人工化,因Ron以牛奶加香茅粒慢慢浸泡,故作出來清香又細滑。”

這些五星級酒店水準的製餅手勢,是從零開始學起的。

相關文章請讀:小風景

Rondavy's artisan kitchen

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樓

+( 852) 2893 2128

2 comments:

  1. 嫣薇,很喜欢这样充满个人风格,感觉食物就是精致温暖的小店。
    每一个角落都有店主的影子和姿势,人气味极之浓郁。
    槟城古迹区也渐渐有很多咖啡馆。食物是否是点睛之作,我不是食家,就不敢乱下评语了。
    你若是来槟岛,真的应该走一走,尝一尝。

    依立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elee

    謝謝你的慧眼。:)

    去年和香港友人到檳城,友人也有帶我們到古跡區走走。那一帶的cafe,氣質甚佳,留有印象。但沒有坐下,所以對於出品的素質如何,心中也一直有懸念。(你知道,檳城太多美食,對我這種遊客來説,肚子的quota,就只好留給那些地道美食、小吃.....嗯,想起就流口水......)

    ReplyDelete